飄眉理想效果眉形
  紋眉與飄眉的比較
  飄眉的由來
  飄眉原理
  飄眉的四大特點
  飄眉安全有保障
 
  時尚紋眉一般適合哪些人群
  革新的全新手法與專利工具
  飄眉技術基礎在於新型設備
  繡眉之前應該考慮哪些因素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飄眉安全有保障
   

飄眉是專用軟針刀片一筆一筆地按設計好的眉形飄上去,屬於輕創傷性手術,故要求有安靜柔和的氣氛,能調解好人的神經,使人心情寧靜、情緒穩定.所以飄眉的安全是完全可以得到保障的。
飄眉時在這種環境中,可集中精力進行操作.顧客在良好的環境中積極的配合,還要有光線適度的照明,照明是紋刺美容操作的重要條件.柔和舒適的光線,可減少紋繡技師的視覺疲勞,保證飄眉效果.歐菲專家介紹,動感飄眉的色料是純韓國進口,純植物的,國內唯一一家符合醫療標準的色料,具有不變色如發紅發蘭的特點,色料非常自然逼真.一人一套針片,杜絕病菌交叉感染,配合穩定劑(眉麻)整個操作過程不痛不腫,不結痂.不脫皮,可正常工作。

在給顧客做眉毛之前,會給顧客設計眉型.不同於常用手法的是,飄眉可以設計出一根一根的眉毛,使顧客從設計就能看到做眉後的效果,能更有效地同顧客交流.因為對於現在審美要求來說,一個成功的眉毛,不僅僅是在於是一個合適的眉型,它的逼真程度,自然於否,也是非常關鍵.因此飄眉的根狀設計上不僅僅是設計上的昇華,更是一種技術保障的提升.它保證不出現紅眉毛,藍眉毛和湮色眉,可週期改變,眉型想變就變。